Saturday, May 22, 2010

登登登登!

搬家咯!
搬家好麻烦哦。
我用了一年的时间把部落格转来这里。
会搬来这里是因为这里比wretch好打理啦。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之前的文章是关于电影《初恋红豆冰》。
很久之前就想写我看了电影后的感想。
可是我懒得写。哈哈哈!
其实说真的这点应有点小失望啦。
可能是我期望太高吧。
感动是有啦。
这电影前段也蛮喜剧的。
无论如何,也要支持本地电影。
因为还蛮稀有的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悠闲的假期。
好久没有放酱久的假了。
因为之前都去NVC Trip。
想找份工来赚点钱。
寄出去的信都没有恢复的答案。
也只好等了~

终于等到这一天了!
我终于可以跟朋友去游玩了。
多一下子我就要出发去KL了。
然后隔天就要开始我的马六甲之旅了。
好开心哦!
期待-ing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