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你知道我在等你吗~~~

每个星期都好期待周末的到来。
为什么??
因为我要看超级星光大道!!
因为我要看超级偶像!!
我很喜欢唱歌。
所以很理所当然的很喜欢看唱歌比赛。

本人很推荐超级星光大道。
因为参赛者的素质真的很高。
每一集都会很期待某某很强的参赛者的演出。
这一季有很多海外参赛者。
当然少不了马来西亚的。
这一次的马来西亚选手都蛮强的。
我是比较喜欢洪雪峰。
可是她在上一集已经出局了。
不过不要紧。
她还很年轻。(才十六岁)
她的声音满特别的。






现在的我一直在refresh YouTube。
我在等着别人上载超级偶像。
相比之下超级偶像的参赛者好像比较弱一点。
不过就没有那么多海外参赛者。
超级偶像参赛者里面。
我比较喜欢王瀞韓----功夫妹。
她为什么叫功夫妹??
因为她是习武之人。
她还蛮有特色吧。
 

 






P/s: 我还在等着新鲜出炉的超级偶像。快点啊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