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渐渐爱上~~~

在这个星期里。
每次到下午四点。
天空总是会准时下雨。
不过今天有点例外。
今天四点的天空一片晴朗。
碰巧今天泳池重开的日子。
(之前两个星期泳池都在修理当中)
所以今天又去游泳了。

立志这个学期一定要学会游泳。
之前就已经在学蛙式了。
可是蛙式让我的膝盖觉得有点不舒服。
终于今天可以学新的了。自由式。
听朋友说有自由式会让肩膀变宽。
可是我一个星期才游一次。
应该不会吧。

自由式好像又比蛙式来得较容易。
可是我还没有学会换气。
所以游起来非常地喘。

就在我又到很开心的时候。
突然天空有一片很大片的乌云飘着过来。
耳边也接着传来雷声。
真扫兴耶。
我才游了一个小时。

不过游泳还真的很不错。
可以训练我们的呼吸。
可以训练我们的肢体。
可以训练我们的肌力。

渐渐开始爱上游泳了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