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悲伤的消息。在这个美丽的早晨

刚刚看到朋友发的连接。
那是连接取别人的部落格的。
照片的女孩好熟悉哦。
所以我就进去看看。


原来我在Matrik的同班同学归天了。
好伤心哦。
还以为要找大家出来聚聚的。
她才这么年轻。。。
她是因为生病的关系。
她染上了系统性红斑狼疮.
我之前就有听说过这个疾病。
因为我有一位表姐也是染上了红斑狼疮。
可是不知道是严重到会致命。
想知道这个病的资料的人可以去谷歌一下。


右边那位就是她了。



她是我在matirk时。
在班上最好的朋友。
我上课时间几乎都跟她在一起的。
前几天好不容易才找到她的FB。
很高兴的等着她的approve。
还很疑惑为什么这么久还不approve的。
原来。。。

 


安息吧,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